高效供应链管理的五大技巧 点击:45 | 回复:0



Tongesof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9-09-29 15:46:26
楼主

  供应链管理(SCM)以有效的方式涉及商品和服务的流动。它包括采购原材料到成品的所有步骤,以简化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价值。


  正如任何成功的企业主将告诉您的那样,SCM是运营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它与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和关系,有助于避免运输延误并最大限度地减少物流错误。


  高效的SCM为您提供更好的协商能力,以便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优惠的价格和产品。反过来,这可以降低库存成本并改善整体规划和运营效率。


  所有这些都可以确保您的企业能够提供高水平的客户服务,从而带来巨大的财务成功。


  显然,保持在SCM之上是至关重要的,但有时候这很困难。因此,为了帮助您,我们整理了五个关键提示列表,以帮助您掌握最新信息。


一、寻找可靠的供应商


  人们不能充分强调寻找合适供应商的重要性。


  在选择供应商时,成本并不是唯一的因素。更重要的是选择可靠的供应商。这使您可以履行为客户提供最佳质量的责任。


  重要的是要进行彻底的研究,以确定那些在维持高质量,客户关怀,包装和实践道德的经营方式方面具有良好声誉的人。


二、投资员工发展


  任何SCM工作人员都将保证运行高效且简化的SCM就像每天运行障碍课程一样。每个新的一天的黎明带来了一系列需要解决的问题,尤其是昂贵,易碎或易腐烂的商品。


  员工发展战略不仅涉及正式的培训课程,还涉及在职培训,辅导,指导,通过多项任务轮换和基于情景建模的培训。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员工不仅了解流程的工作方式,还了解流程对业务的影响。


三、持续改进


  建立稳定的SCM并不是道路的终点。拥有有效的SCM的一个组成部分是始终保持监控和评估。


  不断寻求改进和创新的方法可确保获得更大的成本效益,加快上市速度并提供最高标准的客户服务。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持续改进需要保持不变。永远不要停止寻找改进方法!


四、利用新技术


  当今存在的技术在加强SCM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例如,实施良好的仓库管理系统(WMS)可以帮助成功的公司简化其SCM。


  随着时间的推移,WMS可以轻松跟踪,记录和评估SCM的有效性。它加强了数据收集,并通过数据分析提供有价值的见解。


  希望实现高水平SCM的公司也应考虑投资运输管理软件。使用计算机化的运输和跟踪系统有助于整合一个面板的所有操作。


  此外,您可以在移动设备中安装这样的面板,这意味着您可以在舒适的办公室或旅途中整理库存数据,管理运输,监控分发等。


  技术使公司能够消除费力的人工干预并加快决策制定。可以说,技术驱动的SCM在帮助公司获得竞争优势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五、改善退货管理


  一个可靠的SCM战略有一个有效的退货管理系统,因为同样重要的是给予回报和出货量一样多的关注。


  可靠的退货管理使您能够有效地重新处理或重新制造(视情况而定),以便快速有效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跟踪一切。一件破损的毛衣看起来很小,但两天内十件受损毛衣可以标出整件受损毛衣!小事可以帮助你发现重大问题。


  如上所述,现代技术可以在伟大的SCM中发挥巨大作用。利用您可以找到的最佳软件,并确保它与现有系统集成。为了完成其工作,退货预防软件需要访问您企业内的关键数据存储。确保其API能够与您的商品推销和仓库管理软件紧密集成。


  不要低估强有力的退货管理流程的价值。它比帮助您的公司更有效地运营更深入。它可以对客户对品牌,公司及其产品的认知和信任产生巨大影响。


  令人满意的产品退货体验可以增加客户未来的购买和转介,从而增加他们为公司带来的利润。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SCM供应链管理系统相关资讯,欢迎留言。罗浮云计算会在下次整理后发布,持续更新。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罗浮云计算(http://www.rofousrm.net/)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