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物联网(IIoT)在未来将推动各种创新 点击:135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09-29 11:10:35
楼主

  多年来,铁路业一直被事故和延误所困扰,尽管它拥有世界上较先进的铁路基础设施。

  德国西门子利用工业物联网来改变行业现状。该公司利用多个传感器来帮助预测故障,最终减少延误并降低维护成本。

  

工业物联网(IIoT)在未来将推动各种创新


  西门子在铁路业的工作代表着越来越多的传统公司使用物联网来改善运营。

  工业物联网(IIOT),通常指机器、设备、基础设施和其他能够自主通信的“物”的网络,以及在高级系统中可以实现实时决策。

  随着工业物联网(IIoT)产生巨大的经济价值,这种技术趋势将在未来十年内推动各种创新。

  工业分析和预测性维护

  在工业环境中,物联网可以在一个大的地理区域内连接多个设备和整个系统,其中每个设备都可以充当数据的收集点。在这些点收集的大量数据可以实时聚合,并用于在问题出现之前识别问题。

  而且,由于许多行业天生都是被动的,只有在问题出现时才能进行解决,因此,预测性维护是可以从工业物联网中受益的最大领域之一。

  以上就是工业物联网的相关信息,了解更多请继续关注我们,如需采购可直接联系我们。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