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货架设计方案时,需要采购方提供哪些数据。 点击:117 | 回复:0



eyda1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0
  • 注册:2019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9-09-29 09:56:42
楼主

1、货物的存放方式

托盘货架是存储托盘货物的,作为货架公司,我们需要了解一些托盘相关的数据,比如托盘的尺寸,托盘的进叉方向,托盘加货物的高度。

2、货物的重量

需要了解货物的重量,也就是托盘货架的每层承载,进行货架设计的时候,会根据客户要求的载重进行设计,选取适合的材料,既保证货架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又要做到节约客户成本,不浪费资金。 

3、叉车的提升高度

托盘货架通常采用叉车存取货物,所以进行设计的时候,需要知道我们现有仓库叉车的提升高度,从而合理设计货架高度,避免叉车不能取货的状况发生。

4、公司对于安全、防护方面的要求

我们要求在货架立柱边缘加装护脚,同时在侧通道加装防护栏,这样可以在叉车操作时对货架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即使有员工遇到视觉盲区或者误操作时,也只会撞向护脚和防护栏杆,我们进行设备维护时也只需更换防护设备就可以了,还有就是安装货架护网,就是起保护作用的网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