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无人机行业市场前景研究 点击:99 | 回复:1



wwwaosscico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9
  • 注册:2019年9月18日
发表于:2019-09-25 16:56:28
楼主

近年来,随着中国人工智能技术的日益完善,无人机行业逐渐步入快速发展期。同时,随着政府利好政策的持续出台,大量企业和资本陆续入局,中国工业无人机市场已然进入良性发展期,应用场景不断拓展,市场需求亦是持续攀升——预计2022年,中国工业无人机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500亿元。

《2019年中国工业无人机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主要围绕工业无人机行业概况;工业无人机市场分析;工业无人机市场促进因素;重点企业分析;工业无人机行业发展前景等五个章节展开,通过对当前工业无人机行业进行分析,总结工业无人机行业发展现状,从而预提出当前行业的发展前景。

97284cbda25cedbe828dac9911841a18.png

Part.1工业无人机行业概况

工业无人机即民用无人机中工业级无人机。是一种高效便捷并服务于各行各业日常作业的无人驾驶航空器。

工业无人机行业是指从事工业无人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等众多企业的集成组合。目前,在农业、电力、通信、气象、农林、海洋、勘探、影视、执法、救援、快递等专业领域的应用,工业无人机都显示了极好的技术效果和经济效果。

1457cfa7674fce6aafbc778c8c00502d (1).png

Part.2工业无人机市场分析

无人机按照应用领域的不同可以将无人机分类为军用无人机与民用无人机,其中,民用无人机可以进一步分为工业级无人机以及消费级无人机。按照技术特征分类,无人机可分为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无人直升机和复合翼无人机。据统计,2014年全球无人机销量达39万架,数量上96%为民用,消费级占2/3。2017年全球无人机销量约为300万架,市场规模约60亿美元。


Part.3 工业无人机市场促进因素

工业级无人机在行业应用的深度和广泛是技术与经验长期积累的结果,在各行业不同细分领域具有极大的商业价值。根据不同的需求,无人机诞生了不同的功能,在给许多行业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由于无人机应用领域的不断延伸,也催生了许多细分的无人机产业。

201711051828175893.jpg

Part.4重点企业分析

无人机作为大数据的采集器,能渗透入人们生活的各个领域。现阶段,无人机不仅能作为飞行工作平台满足工作需求,凭借着其空中的作业能力,轻易的深入介入植保、电力巡检、灾害救援以及航拍等领域;同时也用于优秀的数据采集能力,因此也可以作为互联网的连接端口。

而在自然灾害面前,当出现塌方、信号失联等情况,无人机的专项应用也可以大大提升救援的及时性。以19年8月崇州鸡冠山抢险为例:当时,受持续暴雨影响,导致鸡冠山路面下陷、山体塌方、路基损毁、通讯中断等问题。傲势在接到市政府命令之后,立即启动紧急救援措施。X-Swift候鸟无人机在迅速完成了全路况侦察行动之后,又通过配备的红外线夜视功能,准确跟踪到现场受困人员,确保所有人安全返回。

924950258db4857c1cad579b7c91d9bd.png

Part.5工业无人机行业发展前景

工业无人机技术不断创新与完善。工业无人机的技术瓶颈主要体现在续航时长、载荷重量、可靠性以及作业半径上,尤其是续航时长和载荷重量上面临着较为艰难的技术困境,随着行业企业在技术研发投入的不断提高,长续航、高荷载产品将成主流,比如前面提到的傲势,其旗下的X-Chimera双龙头无人机与X-Swift候鸟无人机,就以纯电动、长航时、高适应力的特点在业内得到广泛关注与热评。相信无人机的持续研发创新,也会在未来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对续航能力、高荷载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917134027.png

《2019年中国工业无人机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全局研究了当前工业无人机的发展概况,为产业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可行性思路。中商产业研究院在对整个行业把控的前提下,关注工业无人机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从市场现状和重点企业进行剖析。






031415850204

  • 精华:0帖
  • 求助:5帖
  • 帖子:5帖 | 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
  • 注册:2013年6月25日
发表于:2019-09-27 15:21:36
1楼

支持一下哦,正好需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