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旋翼工业无人机设计需要遵循的原则 点击:225 | 回复:1



wwwaosscico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9
  • 注册:2019年9月18日
发表于:2019-09-25 16:40:12
楼主

多旋翼工业无人机的设计是一个综合系统,在结构方面需要考虑很多问题如包括空气、结构、强度、动力、材料、技术、外形等。 通过该工业无人机的用途来进行一个总体设计进行系统模块化,整个工业无人机的设计模块与模块之间的接口,最后通过系统集成实现多旋翼工业无人机。接下来傲势科技的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具体需要遵循哪些原则来进行。

timg.jpg

1.用途

近年来,随着多旋翼无人机技术的高速发展,应用场面越来越多,在军事方面,多旋翼工业无人机分为侦察机和靶机,侦察机用于完成战场侦察和监视、定位校正、毁伤评估、电子战争等,如边境巡逻、物流运输、航空摄影、航空探矿、交通巡逻等在进行设计的时候都是需要经过根据使用领域来和行业融合需要使用到的功能以及其特点。


2.功能

功能是设计多旋翼工业无人机与用户的基本关系,用户在使用多旋翼无人机时,从产品功能中能获得相应的效果。所以在设计多旋翼工业无人机的时候我们需要考虑到用户所需要的无人机功能,这样才能体现产品的实用原则,所以多旋翼工业无人机的工业设计核心点是功能。

timg (1).jpg

3.结构

对于现在市面上所展示的多旋翼工业无人机我们常见的有四旋翼,六旋翼,八旋翼等。无论多旋翼无人机大小,核心部件基本包括中心板、机臂、操纵装置、电调、接收机、高度计、数字无线电、gps、imu、升力装置、动力装置等。业界应用的多旋转叶片还包括云台、图传、故障避免装置、VR设备和任务负荷等。所以多旋翼工业无人机的结构与产品功能需求有很大的关系,在设计的时候还需要根据客户的需求和定位为导向。


4.美感

形式美是构成多旋翼工业无人机外部材料的自然属性及其组合规律所表现出的独特审美特性。无人机产品美是无人机和形式高度统一的复合体。而美感视觉是用户认知无人机的最直接手段,多旋翼工业无人机的漂亮外观与独特功能和完美性能相结合下,客户在选择的时候就更加的水到渠成。

timg (2).jpg

以上就是相关多旋翼工业无人机在设计的时候需要遵循的原则,傲势科技小编觉得多旋翼工业无人机的设计理念,不仅仅只是多旋翼无人机外观,而是通过一定的设计手法,通过多旋翼无人机在造型,材质,功能,外观上达到一定的契合度,今天就分享到这。






031415850204

  • 精华:0帖
  • 求助:5帖
  • 帖子:5帖 | 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
  • 注册:2013年6月25日
发表于:2019-09-27 15:20:52
1楼

支持一下哦,正好需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