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物联网和数字孪生技术会兴起 点击:132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09-24 13:52:38
楼主

  工业物联网通过分析和集成大量的数据,提高了业务的效率和生产力。事实上,包括工业物联网在内的物联网应用将会以指数速度增长。此外,制造业也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这一优势。它不仅使制造业更具竞争力,而且降低了其风险因素,同时提高了其盈利能力。

  现代物联网平台必须具备的另一个关键,数字孪生技术。根据相关调查,在未来3-5年内,数以十亿计的事物将通过数字孪生技术来实现价值。

  数字孪生是一种功能强大的软件,可以作为特定产品、过程或服务的虚拟模型。

  

工业物联网和数字孪生技术会兴起


  将其与物联网相结合将缩小物理世界和虚拟世界之间的差距。

  此外,这样可以在监测系统的同时对数据进行彻底的分析。反过来,监测工作甚至在问题发生之前就能解决这一问题。监测控制还将杜绝意外的停机,提供新的机会,并通过模拟促进未来的规划。

  这三个好处,防止停机,提供新的机会,并推动未来规划与模拟,使这个虚拟现实的世界高度迫切企业将数字孪生技术整合入物联网。而且,在未来战略技术趋势中,数字孪生技术将继续存在。因此,不采用这一战略的企业将在激烈的竞争中败下阵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