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用户来讲洗地机电池选择什么样的电池更有价值 点击:534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09-23 13:41:07
楼主

不管任何物品还是任何行业,既然有它的存在,市场便一定有它的价值所在,近两年来洗地机电池的类别其实也不是很多,接下来给大家讲一下常见的三种电池以及它们各自的特性吧:

1:磷酸铁锂电池:磷酸铁锂电池属于锂离子二次电池,放电率较高,倍率放电情况下充电达到90%以上,而铅酸电池大约只有80%,磷酸铁锂电池的安全性也更高,理论寿命可以达到7-8年,当然具体多久还是要看用户自己对洗地机电池的保养方法对不对,有没有正确并合理的去维护了。

24V240AH 5.PNG

2:钴酸锂电池:它的话具有机构稳定、容量比高、综合性能突出,按时它的安全性能是比较差的,它的成本也很高,主要用于中小型电芯,从整个清洁设备行业来看,还没有很多用户去选择它来作为洗地机电池来使用。

3:还要跟大家说的三元电池了,很多小的企业都比较热衷于三元电池,三元锂离子电池的话,区别在于它在洗地机电池的正负极的材料上有区别,对比磷酸铁锂电池来说的话,三元电池的能量密度、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是综合能量密度、功率密度、循环寿命、低温性能方面,三元洗地机电池的综合性能是要由于磷酸铁锂电池的。

以上还是简单的针对三种电池的一些基本特点做了分析和概述,每一种电池都有它独特存在的优势,作为消费者来说也不用太去纠结什么电池作为洗地机电池更好了,具体的还是要看自己的实际需求的,有一点要提醒大家的是,在购买电池的时候,一定不能贪图便宜去购买一些劣质电池,要选择可靠的、有晚上的售后服务的锂电池厂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