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豪泰浅谈分辨非标电线电缆的4个步骤 点击:90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09-21 17:18:42
楼主

      非标线也可以说是劣质电线,是没有认证、没有根据国家标准生产的电线;非标电线电缆的使用安全没有保障,特别是家里用的电线,在购买时一定要警惕、擦亮双眼,千万不要给自己带来安全隐患问题。  


356ab4d32d9c464da5d487740457cb40.jpg


      一、非标电线电缆绝缘层的抗张强度、厚度和阻燃性达不到要求;劣质的电线电缆绝缘层通常是用回塑料或多添加填充料来降低成本制做的,然而产品绝缘、护套老化前抗张强度指标不合格,容易发生触电危险,威胁人身安全。


10099440279_775876413_副本.jpg


      二、非标电线电缆导体材质不合格,铜芯导体占了电线成本的70%-80%,而造假厂家往往使用的是再生铜,以次充好打铜芯导体的主意。金豪泰提醒大家,电线电缆产品导体电阻指标不合格的直接后果,是在使用过程中由于导体过热损坏绝缘层塑料,造成短路而引起火灾,导体电阻过大也将直接浪费大量的电能。


微信图片_20190921162752_副本.png


      三、非标电线电缆截面积不够,有问题的电线都是以小充大,以降低铜的使用量来降低成本。

      四、非标电线电缆长度不达标,标准线是足一百米的,而非标线大多都是90米左右,而谎称总长度为100米。

      以上就是金豪泰分享辨别非标电线电缆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