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送料机准确操作方法 点击:137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19-09-21 13:55:05
楼主

三合一送料机是目前市面上常见的一种送料机,因为其一体化的机身设计即集开卷、校平、送料为一体的设备,而且使用方便,占地面积小,可有效的节约空,这些优势都促使三合一送料机遭受人们的不断关注。那其送料的过程是什么样的呢?坚信许多人对于此事还并不是很了解,让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

 

第一步:事前检测三合一送料机的运行情况,检查没问题后先打开滚轮并上升折料臂。

 

第二步:依据材料的不一样进行调节送料口导向滚轮的间距,而且间距要略大于材料的款单,那样有益于送料材料的通过。

 

第三步:调节设备的运行模式,将模式切换为自动型。

 

第四步:前半部分调节完毕后,将材料送进进料后,并将整平滚轮压到合适的位置。

 

第五步:当材料进到三合一送料机后,再一次调节调节滚轮间的间距,使与材料的宽度相同。

 

第六步:也是最终一步,放下材料脱料臂并启动主轴的按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