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的“空中飞的”不再是“梦”(1) 点击:123 | 回复:0



武汉王工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9-09-20 07:40:54
楼主

无人驾驶的“空中飞的”不再是“梦”

今后,会有这样一种“出租车”,乘客只需要在手机上下单,输入目的地预约订单,“出租车”不用担忧拥堵的道路,直接在空中飞行,全程无人驾驶模式,自动把你载到目的地。你觉得这个是梦想?快来看看,广州即将试点实行“空中飞的”了。

 

中国汽车巨头入股德国空中飞行汽车公司

 

 

2019年9月9日,中国汽车巨头吉利,携手世界第一大汽车制造商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出资5000万欧元,共同拿下德国著名空中飞行汽车公司20%的股份(每家各自持股10%)。简单来说就是:吉利即将开始大量开始生产空中的士。不久之后在上班堵车的时候,除了坐地铁,打车以外,有了更加快捷的选择“空中飞的”。

 

图片1.png

广州今年开始试点空中的士

 

 

空中的士为18旋翼电动垂直起降的小型飞机,可以坐1~2人,全程都是无人驾驶模式,最高速度可达110km/h。

广州政府已经明确表示:只要体重不超过200斤、身高不超过2.2m5岁以上的市民都可搭乘“空中飞的”。飞机内设有安全带保护装置,乘机人可以不经过训练,只需进行简单的操作(开门,关门,启动按钮),飞机就会按照设计好的高度和飞行路线自动行驶到目的地。

图片2.png 

 

国外飞行汽车

 

 

包括美国、日本,以及欧洲许多国家在内,都已经能够看到大量的私人飞行汽车。不过与空中飞的无人驾驶不同,这些私人的飞行汽车,需要考飞行驾照。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