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系列硬齿面减速机有哪些特点? 点击:334 | 回复:0



TJ13332688478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2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4
  • 注册:2011年6月16日
发表于:2019-09-19 19:40:31
楼主

四大系列硬齿面减速机有哪些特点?为什么那么受传动机械的欢迎呢?


东莞台机减速机为您解答:

四大系列包括:R系列,F系列,K系列,S系列等类型;


R系列,F系列,K系列,S系列等类型减速机产品不仅仅具有:高效传动、耗能低、性能卓越、高刚性的铸铁箱体!


并且四大硬齿面减速机材质使用精品合金钢,表面操作渗碳淬火硬化处理,磨齿精加工,传动平稳、噪声低、承载能力大,温升低、使用时间长。


四大硬齿面减速机具有常规特性外,采用了斜齿-蜗轮形式,使机械架构更加合理化,它不仅改变了比单级蜗轮蜗杆传动具有更高的传动效率和承载能力,而且在结构布局上缩小了空间占地面积,同时在相近体积条件下,能获得更大传动比,更有利于设备的配置。

此外本系列产品采用新型密封装置,保护性能好,对环境适应性强,可在有腐蚀,潮湿等恶劣环境中连续工作。

--东莞台机减速机出

5a29ad0ad23094570b129d4bf34862d.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