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床送料机的工作原理 点击:124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19-09-19 14:41:27
楼主

冲床送料机专门用于粒料、粉料、片状料、带状材料的输送,产品应用也十分广泛!在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行业将采用机械化输送。这种自动冲床送料机有较高的精确度,而且又环保,又省时,还大大减少了劳动强度。真正的做到了低成本,高回报。在当今飞速发展的年代,这种自动化产品会受到越来越多厂家的青睐与喜欢!今天来为大家讲述下关于冲床送料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现如今人工成本太高效率低,很多冲压企业均使用自动化设备。全自动送料装置,高技术,高精密,高效率,在冲床周边设备系列产品上可说是矫正冲床送料机的顶点表现,其功能及优点特多,省空间,耐用,操作简单,在工业界一致被认为先进之自动送料装置。当今高度精密知识技术配合工业不断的快速发展,以达减低人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提高品质等各方面的改进,本公司所制造一系列自动冲床送料机,均经严格品质管制,产品优良精度高。

 

      冲床送料机工作原理:不同类型种类的冲床送料机的工作原理是有一些细微的区别,但整体原理差不多,就拿滚轮式冲床送料机来说,其由分料装置、输送轮、传动杆、支架、控制电路等五部分组成,分料装置以每次一杆棒料向输送轮放料, 输送轮将棒料送入磨削区。工作时棒料处于输送轮上方,当棒料磨消旋转时,在输送轮的旋转前进的状态下,减少棒料磨擦力,从而提高磨消精度。工作时振动与噪音非常小,特别适用长棒料,精密工件加工。当前国内外应用日益广泛的滚轮式自动冲床送料机,可以配套于各类无心磨床使用,配合加工机床完成自动送料工作,存储箱的棒料输送完毕后,机床自动处于等待加料状态,并通过警示装置告知操作人员加料。

 

      由于冲床送料机的原理相对较简单,所以只要在掌握其工作和结构原理,在理论指导下,结合实际维护经验就能做好电磁振动给料机的维护和调试。电磁振动给料机是一较为完整的双质点定向强迫振动的弹性系统。整个系统工作在低临界共振状态,它结构简单、工作稳定、功率损耗小,在水泥行业得到广泛应用,但就目前一些单位的使用来看,较为普遍的有维护不当、工作状态不稳定、使用一个时期后物料的输送能力明显下降等问题。气力输送再加上维护后不做正确的调试,造成设备的工作稳定性较差,严重地影响正常的生产。

 

      冲床送料机实际应用表明:选择合理的交流伺服系统能够满足控制系统响应速度快、速度精度高、鲁棒性强的要求,实际应用位置控制精度最高在±0.1mm左右且可避免累积误差。该控制系统可应用于高精度开口系列冷弯型钢产品的生产中,特别是类似货架立柱的产品,即对冷弯型钢立、侧面具有孔位高精度要求的在线预冲孔的冷弯成型生产线上。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