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滑升门门板的检验步骤 点击:71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9-19 09:14:50
楼主

工业滑升门的门板内外表面板通常为彩涂钢板内部填充有无氟聚氨酯发泡材料。工业门门扇采用双层彩钢板,中间的填充材料为聚氨酯发泡材料,表面有聚酯涂层、底漆、钝化层、镀锌层镀锌层,确保其耐腐蚀。门板两侧封头均为1.0mm镀锌钢板封头。今天,旭峰门业就来简单为您介绍一下工业滑升门门板的检验步骤。

旭峰门业(http://www.xufengmy.com)工业滑升门门板的检验步骤:

1)门板表面颜色应一致、无明显色差;不得有破漆、划伤

2)面板与背板搭接处,原则上不得有漏料现象,极少量的漏料必须清除;

3)门板型腔内,填充料发泡应充实,不得有漏空和收缩等现象;填充料与门板粘合牢固,粘合面积需达到95%以上;密度45±2kg/m3

4)工业门门板两侧直线度误差不大于1/1000,平面度误差不大于2/1000,门板长度公差为±2m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