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级无人机有哪些核心的硬件系统 点击:85 | 回复:0



wwwaosscico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9
  • 注册:2019年9月18日
发表于:2019-09-18 16:38:50
楼主

我不知道你对无人机硬件了解多少。作为一个合格的飞行手,你需要知道工业级无人机的所有硬件,无人机零件。它的功能和原则更清楚。今天,傲势工业无人机小编会告诉你关于你不知道的无人机硬件! 

a2c5e7223c44a97dc6308da53ab76f1a.png

工业级无人机有UAD硬件系统,芯片

目前,高性能FPGA芯片可以实现工业级无人机的双CPU功能,满足导航传感器的信息融合,实现工业无人机的最优控制。 

 

工业级无人机硬件系统 ,惯性传感器 

随着加速度计,陀螺仪,地磁传感器和其他设备的应用,MEMS惯性传感器自2011年以来规模庞大。崛起,6- 9轴惯性传感器逐渐取代了单个传感器,即使只花几美元也能降低成本和功耗。此外,GPS芯片仅重0.3克,成本不到5美元。

afa7228fb6897c03ceb88a7a1f010e7d.png

WIFI等无线通信

 wifi等通信芯片用于控制和传输图像信息,通信传输速度和质量完全可以满足几百米的传输需求。 

 

电池 

电池能量密度正在增加,因此工业级无人机可以在保持重量轻的情况下具有25-30分钟的电池寿命,达到可以满足一些基本应用的程度。太阳能电池技术使高空无人机能够飞行一周或更长时间。 

b250e41c1eee11903a144f31ddf61de3.png

飞机机身 

包含螺旋桨,电机马达,机身外壳等。 


相机

云台PTZ是固定相机的配套设备,它必须确保工业级无人机能够在各种情况下实现稳定拍摄。 相机现在拥有4K,3D,这是在成本下降和功能上升的阶段发展起来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