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tek-某高校新能源汽车工程测试方案搭建案例 点击:121 | 回复:0



安泰测试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7
  • 注册:2019年4月16日
发表于:2019-09-17 15:57:25
楼主

为大力发展新能源交通运载技术应客户要求安泰为某高校搭建测试方案如下:

1. 综合性大学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方案

MSO2024B+DMM6500+2231A-30-3+AFG1022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指标参数

产品照片

混合信号示波器

MSO2024B

带宽:200 MHz

采样率:1 GS/s

记录长度:1M 点

模拟通道:4

数字通道:16

图片1.png 

数字万用表

DMM6500

测量功能:15种

灵敏度:100nV/10pA/1 µOhm

图片2.png 

三通道直流电源

2231A-30-3

最大功率:195W

最大输出电压:CH1:30V,CH2:30V ,

CH3:5V;

最大输出电流:CH1:3A,CH2:3A,

CH3:3A

图片3.png 

任意波形/函数发生器

AFG1022

模拟带宽:25 MHz

模拟通道:2

输出频率:1 uHz到25 MHz

采样率:125 MS/s

垂直分辨率:14位

图片4.png 

2. 泰克示波器,工程师必备的完美工作台

图片5.png 

示波器主要用于显示和分析波形,而高保真的信号波形来源于合适的探头。泰克示波器搭配泰克原厂探头,真实反映被测信号,确保信号的完整性,同时这个组合的易用性令人印象深刻。泰克探头有超过100多种选择,能够帮助工程师解决特定的测试应用。

1)测纹波:MSO/DPO2000B+P2220

纹波是电源设计的重要指标,但电流纹波信号微小不易测到,电压纹波易受干扰不易测准。工程师采用泰克的先进测试方案,MSO/DPO2000B示波器通过Tekvpl接口与高性能交直流探头TCPO030A建立智能通信,提供高达2mA电流和2mV电压分辨率,网时配合P2220高精度电压探头特有的1X衰减选项,帮助工程师精准捕获各类信号纹波。

2)测瞬态电流:TBS1000B+A622

工程师测量电机启动电流或逆变器输入电流时,瞬时电流不易捕捉。另外,了解这类电流如何随时间変化以及电流维持的时间,也是广大工程师所关心的内容。泰克极具性价比的測试方案能完美解决上述难题,经典的TBS1000B示波器配合经济型的A622电流探头,提供足够快速的测试系统响应时间,并且能准确计算时间参数,更可记录电流波形方便后续分析。

3)测高压:TBS2000+P6015A

工程师在做点火系统或雷击浪涌测试时,高压信号不易测量,高压探头在测试过程中也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对于2.5kV以上大容量、高性能的电压测量,泰克P6015A探头搭配TBS2000示波器的方案,已经成为行业标准。您可以安全地测量搞到20 KVRMS的直流电压,高达40kV的脉冲电压(峰值,100ms脉冲宽度),75MHz的高压探头带宽,以及新一代示波器的大屏幕、深储存可以让您精准捕捉和清晰显示快速高压信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