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送料机有什么用 点击:456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19-09-17 14:47:01
楼主

自动送料机好不好,使用后好不好用,为什么能够深受广大冲压企业青睐,,因为它能够不仅能够安装在我们常见的冲床几台身上,还可以搭配其他行业的机器,如剪切机,激光切割机,油压机,成型机,等等各类型工作几台。而且其不管是操作,还是性能上必传统送料机有很大的提升。

   

自动送料机的送料精度和稳定性比奇特的送料机要高出很多,而且来说操作也比较简单,其工作原理当然也有些不一样,下面送料机厂家佑亿为大家介绍一下。

 

自动送料机的好处

 

自动送料机比滚轮送料机,空气送料机强大的底子原因是它的控制系统非常的先进,它的控制程序是来自日本的先进配件,质量非常高,能够提高控制系统的安稳性,让他更安稳,抗干扰能力也比其他的送料机强,可以准确定位机械设备的运转轨迹,让它的传输材料愈加准确,而佑亿的触摸屏让操作愈加省力,愈加的简单。

 

 

它的内部能够发出一定量的脉冲来控制伺服驱动器的运动,因为它配有高速脉冲,伺服驱动器依据PLC脉冲输出端宣布的信号来控制马达的方位和运动轨迹,这样以来就能更精确的设置送料的长度,自动送料机的作业方式是有两种,一般的手动和主动的,手动的话有两种转动方式,正反都能够,而主动的只要正转。自动送料机的好处很多,不管从结构还是运行原理上,都有很大提升。送料更加稳定精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