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缆改进成自动化生产模式测径仪助力 点击:1230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9-17 11:50:17
楼主

顺应发展潮流,加快生产速度,在将生产方式进一步向自动化提升,并将生产速度提升后,成材率反而降低了,这明显不符合初衷,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提升成材率的方法。

生产速度增加了,但能保证每一条线缆都按规定生产吗,当我们用卡尺不间断的检测时,不仅效率低,而且滞后性大,因此这种检测方式跟不上生产节奏,也就使得成材率降低。为了提升成材率,检测速度就要提升上去,同时检测也要及时,才能提升成材率,单向测径仪是一种现在常用的在线检测设备,用以提升成材率。

单向测径仪

 

单路测径仪采用光学成像及平行光源照射法进行工作,线缆经平行光成像在CCD传感器的像元上。当某像无感受反射光时,该像元的对应视频输出为高电平,而没有感受到反射光的像无其对应视频输出则为低电平,于是,在线阵CCD传感器的输出端便可得到与线缆直径成正比的光电信号。"经过测径仪对信号的处理,转换等操作,精确得到线缆的线径尺寸。

单向测径仪可做到不间断的实时在线检测,同时也能做到高精度的在线检测,它还可控制外径,使用测径仪对线缆成材率的提升不止一点点,它的功能全,对线缆高质量生产有着重要意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