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面透析物联网市场---新零售 点击:113 | 回复:0



武汉王工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9-09-17 09:14:20
楼主

2019全面透析物联网市场---新零售

微信图片_20190915072205.jpg

·在智能盘点领域,条码方案逐渐转向RFID方案;

·人机互动屏日益受到重视;

·电子价签产品在线下实体店越来越普遍;

·业务中台系统逐渐受到巨头企业青睐;

·无人售货机前景光明


在新零售领域,传统的条码方案虽然成本很低,但是其读取的效率比较低,而RFID方案则可以批量的存读商品信息,极大的提升了商品的周转效率,应用也越来越多。


人机互动屏在新零售尤其是无人零售场景中,帮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信息交互的入口,提升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因而逐渐被新零售玩家所重视。


传统纸质的价格标签需要人工进行管理,而采用电子价签则可以远程实现对商品价格的实时更新,因而很受新零售玩家的欢迎。目前沃尔玛、天虹、盒马鲜生、永辉超市等新零售巨头企业都在大量采用电子价签。


全渠道业务中台,为大中型零售品牌企业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企业打造一个跨业务系统的独立数据系统,并以此构建数据应用生态。因此收到了腾讯、阿里等巨头企业的青睐。


而全新的门店运营管理工具,实现实体门店在“人”“货”“场”的智能化升级,为实体店在新零售的转型提供更好的服务,从而让顾客享受更佳的购物体验。


无人售货机解决便利店困境。利用无人售货机构筑无人便利店,除了可借助缩小店面以及自助结算来降低传统便利店所面对的高运营成本。无人售货机还可帮助无人便利店解决其他问题,如结算问题,购物体验问题,偷盗成本,规模化问题。如今,国内仅有20万台无人售货机,保守估计其市场存量将达到1000万台,至少有50倍的增长空间,成长空间巨大,整个无人售货机产业前景光明。


在IOTE 2019深圳站上,汇聚了各类新零售产业链上的玩家,涵盖了国内前十大的条码打印机大厂,并且电子价签等新型方案商也都会带来他们最新的展示。此外,在无人售货机方面,展会也汇集了传统的弹簧柜,蛇形货道柜,扫码开门的视觉柜,重力柜,格子柜,微波感应柜,无人售货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齐参与,全方位的展现无人售货。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