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提升门的组成结构部件 点击:97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9-17 09:06:52
楼主

工业提升门由门体、配件、平衡系统、安全装置等多个组成结构构成,不同组成结构的部件要求也不一样,具体内容如下。

1、门体

工业提升门的门体主体为门板,由双层彩钢板中间填充聚氨酯发泡材料制成,门板常规厚度为40mm,彩钢板的厚度为0.5mm,门板表面经过压纹处理,美观大方。在门板两侧安装铰链位置设有连续钢带,以保证铰链牢固安装。若电动提升门高度超出5m以上的,每块门板的内侧面设置一条高80mm加强筋,可以保证门板有抗十二级以上的抗风强度。

2、配件

工业提升门所用的配件都是由热镀锌钢板冲压制作而成。工业门门板连接铰链的材料厚度为2mm,导轨为厚度2英寸或者3英寸的工业门专用导轨,同时导轨截面形状带有防脱钩,确保导轮在导轨内的平稳运行。

3、安全装置

安全装置亦是工业提升门必备的配置之一,一般来说现在的工业提升门都配备有三重安全保护装置。

一是工业门的底部设有安全气囊,若是工业门在关闭的过程中碰到障碍物,就能够自动反弹并反向运行到全开状态,以免出现安全损伤。

二是在工业提升门的底部两端设有刀片式的钢丝绳断裂保护装置,当工业门的钢丝绳发生断裂的情况时,门体运动速度加快时,该保护装置能够切入工业门导轨,阻止门体的坠落。

三是在工业门门体下方的两端设有红外对射装置,一旦红外光束被挡住,门体就会立即向上上升,直到开门位置。

4、平衡系统

旭峰门业工业提升门采用扭簧平衡系统,其平衡扭簧是根据工业门重负荷软件计算而特别制作的扭簧,能够使工业门的达到平衡状态。确保工业门在使用过程中安全可靠。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