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提升门的控制箱接线方法有哪些? 点击:121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9-16 08:42:49
楼主

控制箱是工业提升门安装和使用不可或缺的枢纽部件,通过控制箱内的按键可以控制工业门门体的上下运行,达到控制门体的作用。而为了保证控制箱中的按键与门体上下运步履作一致,在进行控制箱接线时,必需严格遵守接线说明,确保人身安全。

众所周知,工业门的控制箱要安装到准确位置,一般安装在可以看到门体运行的地方,高度要求要在1.4米以上,太低,小孩很轻易遇到,太高又不利于职员操纵。

选定了准确的旭峰门业工业提升门控制箱安装位置后,就要开始进行接线工作了。接线时,将电缆线与主机内的接线端子的线按相同颜色接好,黄绿双色线接在机器内接线端子旁的接地标志上,双色线另一段接在工业门控制箱的“E”上;控制箱侧的接线要依照仿单上的标识来进行。

那么为何控制箱、主机会设有防水接头呢?这是由于主机与控制箱中的防水接头是为了防止电控箱或主机漏进雨水,具有保护电器元件的作用。而为了确保防水接头能及时施展作用,在接线时需留意将防水接头上的螺母拧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