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面透析物联网市场-----大数据与云计算 点击:62 | 回复:0



武汉王工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9-09-16 08:42:36
楼主

2019全面透析物联网市场-----大数据与云计算

微信图片_20190915072205.jpg

·边缘计算成新蓝海;

·可视化平台受热捧;

·数据安全愈发受重视


随着物联网应用的深入,边缘计算的概念也逐渐被人所重视,因为物联网的连接数量非常的庞大,这就意味着它们采集到的数据也非常的多,但其中,能够有业务价值的数据只占很小一部分。因此,如果将数据全部上传云端就会带来成本提升与资源浪费的问题,所以,边缘计算就会很有意义。“无边缘、不平台”,边缘计算产品也成为了一片新蓝海。


平台的可视化让用户与云产品有了更直接的互动,并且,用户能够基于云计算能力更方便的实现自己的业务目标。因而,可视化平台在云计算领域逐渐的受到了热捧。


数据的安全问题长期被人们所忽视,而经过市场的长期教育之后,人们对数据安全的重视程度有了明显的提升,尤其是随着物联网设备数量的逐渐增多,如果数据安全得到不保障,造成的损失也将变得更大。


在IOTE 2019深圳站上,一批极具实力的云计算厂商将会围绕着边缘计算、可视化平台、数据的安全性能保障、工业平台的稳定性、SaaS应用的拓展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展示。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