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面透析物联网市场----传感器 点击:190 | 回复:1



武汉王工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9-09-15 07:35:44
楼主

2019全面透析物联网市场----

传感器

微信图片_20190915072205.jpg

·物联网传感器需求大增;

·环境状态监测是应用重点;

·智慧城市市场将会刺激传感器的爆发;

·低功耗小尺寸传感器更受欢迎


物联网市场的广阔前景与传感器的发展相辅相成,特别是在智能网联车、智慧医疗、智慧城市、智慧农业等传感器产业重点领域,结合快速发展的人工智能技术,势必将有革命性的突破。


进入5G商用元年,在智能手机、智能汽车、智慧楼宇等领域,5G都能助力实现真正的智能,而大量的连接将促进传感器用量增加。


受益于物联网最近几年应用的扩大,传感器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并且在应用市场上,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传感器与无线通信技术集成到一起,比如说与NB-IoT、LoRa等技术的融合,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方案。


环境监测是传感器应用最重要的方向之一,包括温湿度、室内外空气监测、水位监测、水质监测、工农业城市生产环境监测等等,这些信息对应的具体应用非常广泛,具有很广阔的市场,因而被传感器厂商所重视。


小尺寸与低功耗是所有电池供电环境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指标,而传感器是物联网产品的必备元器件之一,很多产品具有多个传感器,因而,小尺寸与低功耗对于就有很大的意义。


另一个巨大的市场就是智慧城市,有机构预测中国智慧城市市场规模2017年超过6万亿元,到2021年将达到18.7万亿元。据专家介绍,目前国内传感器公司已经与公共设施部门合作,实现如智能井盖、智能管网、远程抄表和智能路灯等的相关应用。除了各路传统行业的智能化、物联化,互联网巨头更以不同方式争相布局,如智能家居等领域,也在推动传感器与物联网的结合应用。


在IOTE 2019深圳站上,将会汇聚一批国内外极具实力的传感器厂商,涵盖传感器全产业链,它们将会带来丰富传感器产品种类与相关应用的展示。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高远198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1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
  • 注册:2014年10月20日
发表于:2019-09-17 22:05:07
1楼

感谢楼主分享这么好的东西,支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