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全网通DTU应用及优势分析 点击:339 | 回复:0



xmj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52
  • 注册:2017年12月28日
发表于:2019-09-12 18:54:54
楼主

  TD210 4G全网通DTU支持三大运营商4G 3G 2G网络,核心模块选自于国际知名品牌,传输更快、通信更稳定、支持RS-232 RS-422 RS-485 TTL 模拟量 开关量,已广泛运用于环保、水利、电力、城市公共事业等领域。

  一、4G全网通DTU应用

  1、4G全网通DTU可用于智能电表采集、远程抄表,可直接采集电表或水表上的数据,主动上传至客户的服务器。

  2、智能充电桩,4G全网通DTU在智能充电桩中的应用,可将检测充电桩的数据,实时发送至服务器,云平台。

  4G全网通DTU不光可以应用在以上的案例中,同时还可以应用在山洪/泄洪监控,工地扬尘监测系统,自动缴费查询终端,公交无线组网、工业控制领域、交通管理、环境监控、气象、水利、煤矿、等。

2O9A4811.png

  二、为什么选择4G全网通DTU

  1、信号更好。传统的gprs网络在偏远山区会出现无信号,或者信号弱的情况,而4g网络在大多数地方的信号都比gprs好。

  2、处理网络异常,如只是单模、单频的dtu,假如当地网络出现异常,无网络,像gprs模块数据传输会直接断,而4g全网通dtu,如当地网络不好,会自动切换其他网络频段,持续为用户提供数据传输!

  三、计讯4G全网通DTU优势

  支持4G/3G/2G等多种通信方式

  支持数据传输、短信备份,确保数据不丢失

  支持远程、短信等多种远程参数配置方式

  工业级标准接口设计,支持RS232和RS485接口

  支持多级看门狗机制,掉线重连机制,确保设备永远在线

  耐高低温、抗强电磁干扰,适用于各种恶劣工业现场

  内嵌标准的TCP/IP协议栈和UDP协议,支持TCP SERVER 5个中心同步数据透明传输

       DTU m.top-iot.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