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相约施耐德电气绿色+智能制造创新峰会 点击:1124 | 回复:0



速派小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1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9
  • 注册:2018年3月19日
发表于:2019-09-12 12:04:33
楼主


施耐德.jpg


首先,非常感谢施耐德电气对工业速派的信任和邀约,我们有幸以生态合作伙伴的身份参与到“施耐德电气绿色+智能制造创新峰会”。


本次峰会致力于帮助广大中国工业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时代抓住机遇,全面提升竞争力,让这个开放的、全球化的、创新的生态圈释放无限可能。


作为施耐德电气的好朋友,工业速派将携最新硕果参展2019CIIF,在此诚挚的邀请诸位速派伙伴参会,共享各位行业大佬在绿色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峰会信息及报名方式:

时间:2019年9月18日开放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2号馆

参与:扫描最上方或最下方报名二维码(免注册直达工博会)


与施耐德电气合作内容:

工业速派作为全国工业领域顶尖的智能服务平台,将可以为施耐德电气提供全国范围内的配电及自动化售后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运维、现场勘测、安装指导、接(布)线、故障服务、送电调试等的基础服务,年度维保、整包项目、人才派遣等长期合作伙伴业务,以及弧闪分析、潮流分析、选择性分析等的高端咨询服务。


与工业速派相约九月:

九月,工博会将再次为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的行业盛宴。2019过去的大半年,工业速派又有哪些硬核,小罗先为大家透露一二:

▷ 平台全新服务模式升级,更专业、更高效

▷ 联合国际顶级品牌商打造的培训专区震撼上线

▷ 加入MRO电商服务模块,创造无限可能


其他重磅尽在9月18日施耐德电气绿色+智能制造创新峰会工业速派展台,赶快报名参与,与我们一同演绎这场年度工业大戏。速派小罗将和各位伙伴奔现面基!

金秋九月,让我们相约魔都!


施耐德2.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