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提升门运行前检查的关键所在 点击:94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9-11 10:17:39
楼主

在工业门安装完成后,在其正式运行之前,还有一项重要的工作需要进行,那就是检测。今天,旭峰门业(http://www.xufengmy.com)就来说说工业提升门运行前的检查调试工作:

工业门材质是双层彩钢板中间填充高密度聚氨酯发泡,门体安装好后,需将门体表面的脏污用抹布轻轻擦去,擦拭时需用中性清洁剂,不能用酸性或碱性清洁剂。

铰链、导轨、弹簧等部件是工业门运行的关键所在,其生产设计都是根据具体工业门的实际需求而定制的,在检查测试时,一定要重点检查其是否完好无损、是否置于正确位置。

如果工业门安装后长时间不使用,始终处于开启或封锁一种状态,那么在调试时,一定要检查门体的上下限位,将工业提升门升至上限位置,或是封锁下限位置。

注意:若是安装有小门的工业门,在进行检查测试前,需要先将通道小门封锁锁好,以免测试时小门自然开启,影响测试效果。

综上所述,可以看出有关工业提升门在运行前进行检查调试工作,主要是为了保证安全以及正常使用。而为了达到这一目的,检查调试工作不止是在安装后运行前进行,平时使用中也要定期进行,至少每个月进行一次例行检查测试。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