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异地远程控制S7-200smart/1200? 点击:397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50帖 | 1333回
  • 年度积分:376
  • 历史总积分:8436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19-09-11 09:06:02
楼主

       我们推出的远程适配器,与 RCD 模块配合使用可以远程操作西门子自带网口的 PLC。 

注:远程适配器共有三种型号:A 型、M 型、W 型(设置方法一样)

远程适配器——A 型:用于连接西门子 S7-300 PN 

远程适配器——M 型:用于连接西门子 S7-1200 

远程适配器——W 型:用于连接西门子 S7-200 Smart 

       我们来直观的看一下系统的整体构成,如下图所示,图中红色方框中的产品需要在我们公司进行购买,其他的网络产品均可到各地的电子市场或者网上购买。 首先需要说明的就是,此产品是配对使用,需要 1 个 RCD 模块 + 1 个远程适配器,1 个 RCD 模块可以对应 8 个远程适配器,也就是说,您购买 1 个 RCD 模块,就可以对 8 个 PLC 进行监控(需要同时购买 8 个远程适配器)。 

我们来分析一下整个系统的组成,首先系统可以被分为两个部分

1.监控侧(RCD 模块所在地):即上位机系统所在地,这里需要 2 个硬件设备(RCD 模块和 供上网的路由器)+ 固定 IP 地址(或者花生壳服务)注:花生壳服务可以上网申请,也可以购买花生壳公司的硬件产品花生棒。

2. 现场端(远程适配器和 PLC 所在地):这一侧则是您所需要监控的 PLC 所在地,系统连接 需要将 PLC 和我们的远程适配器同时连接到一个可以上网的路由器上。

01.jpg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