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旋转接头能选择廉价品吗? 点击:194 | 回复:0



tengxuankej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0
  • 注册:2019年7月02日
发表于:2019-09-10 09:52:19
楼主

很多人都明白价格和质量是成正比的,如果质量不达标,价格再便宜,使用没多久就出现泄漏,甚至会出现安全隐患,结果得不偿失。


所以高温旋转接头不要选择廉价品!那么怎样才能选择正品的旋转接头呢?现总结以下几点:

1. 内部配件材质要求

  使用时要了解内部配件材质,石墨环+密封圈+石墨增强垫片等,其中石墨是否能承受较大的压力,材质的好坏直接影响使用寿命在订购前要确定配件材质和尺寸是否符合标准,也能避免不必要的损坏

2. 符合技术要求

    如果为了节约成本用廉价品替代,可能会出现与技术要求不符的风险 ,比如尺寸大小与技术要求不符,未达到高温石墨环出现断裂等,这样在使用过程中会无法满足客户的需求,给客户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和维修成本。


3. 选择正规生产厂家

    购买高温旋转接头要以质量为前提,千万不要只图价格便宜,而忽视了安全生产,腾旋公司严格按照旋转接头行业标准和ISO9001要求实施生产,生产出来的旋转接头有一定的质量保障!

    

     腾旋科技有着20年的高温旋转接头生产经验,旋转接头行业有着优越的品质和口碑,成为越来越多优质客户的选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