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莫GOLDTROMBONE驱动器分享 点击:175 | 回复:0



北京高控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0
  • 注册:2019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9-09 17:26:57
楼主

GOLD TROMBONE

紧凑型,直接连接到主电源,基于网络的伺服驱动器(最高16 A / 800 V,最高22 A / 400 V)

高达10 kW的定性功率

 

Gold Trombone - Gold Line智能伺服驱动器 - 设计用于从高达400 VDC或780 VDC的高压直流电源运行“直接到主电源”,无需变压器。Gold Trombone符合最高水平的运动控制应用要求,提供顶级伺服性能,先进的网络,内置安全性和高功率密度,以及功能齐全的运动控制器和本地智能。

结合Elmo的Gold Maestro,终极分布式网络运动控制器以及Elmo的智能伺服驱动器Gold Line的其他成员,可以轻松实现最具挑战性的多轴运动应用的最先进解决方案,在保持高性能的同时缩短开发周期。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