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云ERP系统给企业带来的时代浪 点击:186 | 回复:1



Tongesof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9-09-09 16:27:54
楼主

  随着互联网信息时代的发展,显然ERP管理系统已经不再是初出茅庐的“新人”,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与历练,同时也是企业与软件厂商不断优化的结果,互联网+时代推动云ERP企业管理软件将以更加智能化和管理化的面目呈现在我们的面前,让企业的发展能加规范化和现代化。


  经过时间的洗礼,部分ERP管理系统厂商相继“服务”转型。从“高高在上”到“逐渐贫民化”,从“产品经营”到“服务至上”,谁,又将胜出于这一角逐?如苹果,从青涩到青中泛红,云ERP企业管理软件也在一点点的成熟,由普及到深层次应用。这种渐变的成熟不仅仅反映在越来越多的项目上线,更重要的是客户在选型时水平也越来越高。


  步入深化应用期


  ERP管理系统虽然经过互联网+时代的洗礼已步入深化应用阶段,但距成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这个过程中,中国市场还有很多潜力可挖。首先,地域不同需求就不同,行业不同需求也不同,甚至经济的发展程度和观念也对ERP管理系统需求产生了很大影响。具体来说,华南、华东地区,以及广州、东莞、深圳等地的企业需求比较旺盛。相比较而言,北方需求稍微弱一些,这些需求主要集中在国营企业里面,它们的转型改革也催生了管理方面的需求,甚至很多企业会花很多钱做一个管理咨询。很多企业已经离不开它,企业内部所有的系统也都向云ERP企业管理软件靠拢。


  互联网+云ERP企业管理软件


  有人说,“只有企业需要才是催生选择ERP管理系统的动力,而不是考虑ERP管理系统发展到什么阶段了,没有内在需求的选择是没有意义的。”


  很多情况下,为了配合上下游供应商,企业更愿意选择一套更方便于彼此之间信息沟通交流的系统。这样就形成了相关系统的产业链,这对于互联网+ERP管理系统的深化应用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服务不能再是“咖啡伴侣”


  “今日用户已非昨日之用户”,一位从事多年ERP管理系统实施的业内人士这样告诉我们,“在项目实施前,你不仅要多次亲临第一线去对企业做一个彻底摸底以便作出精准的需求调研,而且客户更注重软件提供商前期以及后续全方位的服务支持。”


  确实如此。就目前笔者所接触一些ERP管理系统用户来说,他们在选型时对提供商的服务能力就特别重视,甚至把其作为是否选用其ERP管理系统产品的主要的筹码来考虑。技术在演进,研发厂商也日益能交付给客户高质的产品,但仅有优质的产品显然不够。“就拿电视来说,电视再先进,如果不能提供内容,也是白搭”。


  互联网+ERP管理系统也是一样。相对于早期人们对ERP管理系统的迷信和崇拜来说,现今的用户已不再简单停留在对ERP管理系统一知半解的地步,他们已变得非常理性和对ERP管理系统较高的甄别能力,甚至一些企业专门有较强ERP管理系统操作能力的人才。


  文章来源惠州通易软件-专注中小企业ERP管理系统研发(http://www.hztongesoft.com/)




星孚赵誉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2
  • 注册:2016年3月02日
发表于:2019-10-05 12:05:45
1楼

感谢楼主分享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