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滑升门的门板样式 点击:120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9-06 09:25:35
楼主

工业滑升门为企业常用设施,其门板采用双层彩钢板中间填充以聚氨酯发泡层,具有良好的保温隔热、隔音减噪、密封抗风等性能,工业门尤其适合于大门洞并且对开启速度较快、抗风能力有要求的通道场所,特别是配合钢结构的高大工业厂房。工业滑升门的门板样式主要有整块式、整块分段式以及分节式。

整块式:工业门门板是用分段的多块门板,通过铰链连接成一个整体的,在直升轨道内运行。较大尺寸的门板为了增加抗风强度也可用型材纵向加强,使各段门板受力平均或采用边框包裹门板周围,增加工业门板的强度。

整块分段式:整块分段式的工业门们本是将整块门板分成若干段小块门板。通过铰链连接成整体。合用于上滑式提升门或者直升后转折的提升门。当工业门门板运行至圆弧轨道时,通过铰链的滚动改变门板的运行方向。

分节式的旭峰门业(http://www.xufengmy.com)工业门门板是将门洞高度分成2~4节门板,每节提升门门板在各自的轨道内运行,每节门板均为整块式,主要用于门顶空间小于门洞高度的垂直升门。各节提升门门板之间要留意相互密封。除最底部那节门板在提升时同步到达门洞顶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