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第三方检测机构:计量仪器校准工作有哪些 点击:448 | 回复:0



华品计量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4月16日
发表于:2019-09-05 15:16:32
楼主

计量器具的校准工作

 

1、法定计量检定机构在执行强检工作时,是执行政府的委派,这时要按检定规程的周期要求,开展工作;如受企业委托开展非强检器具检定时,就是按企业委派开展检定工作,理所当然要按企业的管理要求开展检定工作;

 

2、计量器具的校准工作,目前还没有法律依据,对此不在具体讨论。

 

计量校准仪器校准工厂应按照产品认证实施规测和工厂质量保证能力要求生产与经认证机构确认合格的样品一致的认证产品。根据国家安全认证相关的法律和韩国产业技术试验院(KTL)的有关规定,贵工厂应有以下的文件化的程序或规定,内容应与工厂质量管理和产品质量控制相适应:

 

联系公司行政部,填写工作联络函申请施工使用的计量器具样品,确保ISO年审时所需要的都被送检

 

带着计量器具样品到计量监督检测院进行送检事宜,送检不交费用。填写送检单,之后收件人会给你另外一张送检单。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