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分辨YJY电缆与YJV电缆 点击:408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09-04 16:27:55
楼主

      YJYYJV都是建筑工程常用的电力电缆产品,用于电力线路传输;但两者型号不同,在护套材料和价格上不知道是否存在差异?下面听听东莞电线电缆厂家怎么说。

     YJY全称交联聚乙烯绝缘聚乙烯护套电力电缆;YJ----交联聚乙烯,第二个Y----交联聚乙烯。

YJV全称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YJ---交联聚乙烯,V----交联聚氯乙烯。


10555717264_775876413.jpg


产品不同,跟护套材料有关:

      YJY电缆是采用XLPE交联聚乙烯材料,通过物理或化学方法将PE(聚乙烯)进行交联,不仅大大提高了抗击穿和耐热性能,还能保持PE原有的优点。

    其中,交联聚乙烯价格比聚氯乙烯价格高,也造就了YJY电缆成本高;交联聚乙烯的工作温度不超过90℃,聚氯乙烯的工作温度不超过70℃。


铠装电缆01_副本.jpg


    电缆的绝缘----交联聚乙烯是利用化学方法和物理方法使线型分子结构的聚乙烯转化为立体网状结构的交联聚乙烯,从而大幅度的提高了聚乙烯的热机械性,从而保持了良好的电气性能。

    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导体额定工作温度为90℃,比聚氯乙烯绝缘、聚乙烯绝缘电缆均高,所以电缆的载流量也进一点提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