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氨鹤管有哪些功能 点击:734 | 回复:0



湖北弘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
  • 注册:2018年12月14日
发表于:2019-09-04 15:56:08
楼主

  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下液氨鹤管,液氨在加热至800~850,在镍基催化剂作用下,将氨进行分解,可以得到含75%H2、25%N2的氢氮混合气体.用此法制得的气体是一种良好的保护气体,液氨主要用于生产硝酸、尿素和其他化学肥料,还可用作医药和农药的原料。液氨臂也叫“液氨鹤管”,而液氨鹤管一般使用于汽车的装卸和火车装卸的使用。

thumb_20181027164423_321.jpg

  运输液氨的过程中我们要注意安全,在液氨运输会用到液氨鹤管,而液氨鹤管的设置要求也是要符合氨气的运输的条件的。为了它的安全使用,要按照使用要求来使用。下面就介绍一下液氨鹤管的主要功能:

  1、安全性高:因为液氨鹤管的密封装置十分特殊,所以它可以在装卸过程中达到很好的密封性,不会泄露,这样汽车的装卸流体作业自然就安全的多。

  2、稳定性好:液氨鹤管可以运输很多的介质,即使是浓硫酸运输也毫无压力。

  3、液氨鹤管操作简单:可大大提升操作效率。众所周知,传统的石化介质装卸是很复杂的,软管虽然便宜,但是需要人工操作,在对接的过程中很容易出现问题。但是使用鹤管装卸为一次性作业,操作简单。

  4、密封性高:在对接的过程中不会出现泄漏的情况,可以克服不少传统软管的弊端,重要的一点就是该种途径不存在传统装卸方法中的一些不安全、不灵活问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