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床自动化收料机如何选?材料如何收卷? 点击:303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19-09-04 15:01:30
楼主

冲床自动化冲压生产中,有时卷料料带被送料机输送到冲床冲压后并未被切断,仍然是连续的料带形式,此时则需使用专门的设备对冲压后的料带进行收集,这就用于冲压后连续料带收卷的设备就是收料机。

 

冲床自动化收料机,又名材料收卷机,其功能是对冲压后连续料带的收卷,根据被收卷的连续料带情况不同,收料机又被分为三大类。

  

一、对冲压废料的收卷,此类收料机可使用与放料相同的材料架设备。 

佑亿的重型材料架、油压重型材料架、轻型材料架均可用于冲压废料的收卷,当然若想收卷效果更好,可将此类材料架的感应方式更改为感应杆配合微动开关的感应方式。

  

二、对非端子类冲压成品的收卷,此类收料机可使用张紧收卷机。 

张紧收卷机由张紧部分与收卷部分两部分组成。成品料带收卷时。通过张紧部分压料滚筒对料带产生张力作用,使收卷部分在收卷时能够更加紧固,避免偏斜,并且不会使产生划痕。

  

相比废料收卷直接使用材料架进行收料而言,张紧收卷机具有收卷紧凑性更好、稳定性更高、不划伤连续料带、不散料等优势。

  

三、对端子类冲压成品的收卷,此类收料机需使用专门的端子收料机。

端子收料机是专门为端子类连续冲压成品的收卷为设计的收料机,其收卷过程中可实现一层纸带,一层端子类材料,使端子料带卷绕时不会卡顿在一起;同时有多盘式,可几条料带同时收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