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分辨空气过滤滤芯的好坏 点击:595 | 回复:0



广西意朗空压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1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9
  • 注册:2019年8月08日
发表于:2019-09-03 14:36:54
楼主

空气压缩机平时使用的时候要细心,品质好的空气过滤滤芯很重要,能够保证设备的进气没有杂质,那需要达到哪些方面才称的上好的滤芯呢?下面,我们就教你如何分辨空气过滤滤芯的好坏。


一、防水性能 


众所皆知,空气中是含有水份的,尤其是在下雨天气或是湿度高的空气中,含水量将更高。倘若空滤芯的防水性能不佳,就很容易发生受潮,一旦受潮了,就会影响螺杆空压机的进气量和过滤精度导致出现压差、电流增加,甚至出现堵塞,造成大量的电能耗费。


二、过滤精度   


如果空滤的过滤芯精度不高,那么大于30μ的颗粒物将会被吸入到空压机内部,从而影响到主机、转子及轴承等使用寿命,增加了阻力,导致了润滑油的流动性差、粘度大、更会影响倾点、凝点、闪点、燃点等性能差...


三、透气度 


透气度也是选择螺杆空压机空滤的主要指标之一。若空滤滤芯的透气度不好,就会影响到螺杆空压机的吸气畅通,容易造成堵塞,从而导致客户大量电能浪费。


1.空气滤清器滤芯采用进口滤材;


2.可以确保主机在恶劣的环境下有效防尘;


3.延长整机工作寿命;


4.过滤精度≤2.5ppm;


5.过滤性能(过滤拦截率):99.95%;


6.具有较高稳定性:折褶成型稳定,可防止折褶在恶劣条件下粘接;焊接在外壳上的轴向拉杆和紧固螺母确保密封可靠。密封面为抗老化和抗挤压的高强度合成橡胶,保证密封可靠。


以上就是几个分辨空气过滤滤芯的好坏的方法技巧,你了解吗?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