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物联网的原理与优势 点击:187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09-02 17:31:05
楼主

  工业物联网(IIoT)是利用智能传感器和执行器来增强制造和工业流程。也称为工业互联网或工业4.0,IIoT背后的驱动理念是,智能机器不仅能够实时捕获和分析数据,还能更好地传达可用于更快,更准确地推动业务决策的重要信息。

  物联网的新趋势:数字双技术

  数字双工技术或产品的虚拟表示是物联网中的一个关键概念,目前仍在进行整理。

  

5d380d867daf5.jpg


  公司能够更快地发现效率低下的问题,并且除了支持商业智能(BI)之外,还可以节省时间和金钱。在制造业中,IIoT在质量控制,可持续和绿色实践,供应链可追溯性和整体供应链效率方面具有巨大潜力。在工业环境中,IIoT是预测性维护(PdM),增强现场服务,能源管理和资产跟踪等过程的关键。

  工业物联网是如何运作

  工业物联网是一个智能设备网络,连接到形成监控,收集,交换和分析数据的系统。每个工业物联网回声系统包括:可以感知,交流和存储自己信息的智能资产;公共或私人数据通信基础设施;从原始数据生成业务信息的分析和应用程序和人。

  边缘设备和智能资产将信息直接传输到数据通信基础设施,在那里它被转换成关于某个机器如何运行的可操作信息。然后,此信息可用于预测性维护,以及优化业务流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