轧钢测径仪为轧制提供更优质的检测体验 点击:1242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8-30 11:52:06
楼主

当今轧钢轧制现场,竞争异常激烈,除了价格是考虑的因素之外,用户也非常注重产品的质量,产品质量的优劣、可靠性、稳走性、生产成本的高低,直接影响到企业在市场的竞争力,影响到企业的效益与生存。作为一名品质管理负责人,如何保证高质量出厂,尤其是低成本的产品怎么保证高质量的出厂,十分困难,本文主要分享一些轧钢测径仪提高质量的办法,绐轧钢行业的朋友抛砖引玉。

人工检测缺陷——效率低、投入高

分析生产车间的情况,目前我们的轧钢轧制速度快,每秒都可以生产出几十米,甚至达到了120m/s,并且还是热轧,因此要想判断产品是否合格,需要等产品冷却后进行抽检,这种方法滞后性严重,即使采用工作经验丰富的人员,也会造成大量残次品的生产。因此在线检测刻不容缓。轧钢测径仪的应用解决了这一难题,它的在线自动化实时检测功能,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将不合格的产品告诉工作人员,以便及时调整轧机,实现高效率生产。


轧钢测径仪的出现,是用机器代替人工检测的一项重要改变,它做到了自动化的无损检测,也做到了高精度的监测,它在产品不合格时,及时给予声光报警,提醒工作人员调整生产状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