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组态软件的发展趋势 点击:120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08-27 17:32:46
楼主

  手机组态软件“Configuration”,是用应用软件中提供的工具、办法,完成工程中某一详细任务的过程。

  与硬件消费相对照,手机组态软件与组装相似。如要组装一台电脑,事前备足各零部件,我们的工作就是用这些部件拼装成本人需求的电脑。当然软件中的组态要比硬件的组装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它比普通硬件中的“部件”更多,而且每个“部件”都很灵敏,由于软件都有内部属性,经过改动属性能够改动其规格。

  

手机组态软件的概念及发展趋势


  手机组态软件普通有三种,其英文简称分别为hmi、MMI和SCADA。目前组态软件开展迅猛,曾经扩展到企业信息管理系统、管理和控制一体化、远程诊断和维护以及在互联网上的一系列的数据整合。

  手机组态软件产品于20世纪80年代初呈现,并在20世纪80年代末期进入我国。国内外主要的组态软件产品有InTouch、Fix、Citech(CiT)、WinCC、组态王、Controx、ForceControl、MCGS等。

  手机组态软件的发展也带动了经济的发展,整个市场也越来越接近全智能化,了解更多请继续关注本网站,采购可直接联系我们。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