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送料机和模具水平线调节方法 点击:156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19-08-27 15:10:52
楼主

我们都知道在客户购买冲床伺服送料机后,如何对设备进行安装使用这个过程也是很重要的,我们在安装中,冲床冲压送料机与冲床模具水平线高度调整设置,是对冲床送料机安装的基本要求。

 

冲床冲压自动化生产线上不管是使用的NC伺服送料机,整平送料机,偏摆送料机等所有伺服送料机。大部分安装方式均是将安装板安装在冲床一侧台面的型式然后在固定位置进行的,这种安装方式要想确保送料稳定,需根据不同的模具来调节安装板上的固定螺栓,来改变伺服送料机送料线的高度,而送料机送料线的调节高度则是根据客户时间搭配模具的高度来确定的。

 

除了安装时对冲床伺服送料机和冲压模具水平线线高度调整外。在生产时操作员,应该根据不同冲压模具线的高度调整改变,冲床伺服送料机跟模具线的高度。只有送料机送料高度同冲压模具水平线一致才能是我们生产过程中更加精准,传送更顺畅,那么该如何调节呢?

 

首先我们要确定新模具水平线能调节高度的位置,自动送料线高度具体需调高或调低多大距离;弄清送料机送料高度调整范围后,需确认一下,冲床伺服送料机的安装板上的高度调节螺栓调至极限后能否调节至所需要的送料高度;

 

如果能达到我们调整范围时,只需要将伺服送料机固加固在安装板上的螺丝松开一半,直到可以扭动冲床送料机的高度调节螺栓,调节至所需高度后把高速滚轮固定安装板上的螺栓锁紧就可以了,若不能满足时,此时需将整个机台拆下,重新打孔进行安装板固定高度,使调节高度能够满足新的模具线高度要求。(最好是我们在安装新模具时,测量模具线是否能达到调整范围。避免安装好不能调整,浪费时间)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