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门与卷帘门在结构维修上的区别 点击:157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8-24 10:42:39
楼主

在决定选购工业门仍是卷帘门时,很多人不是太了解,以为这二者是一样。实在,工业门与卷帘门有着本质上的区别。下面,旭峰门业就来谈谈工业提升门与卷帘门在结构、运行、维修几个方面的不同之处。

1、从结构来看

工业提升门主要是沿着天花板、墙壁来安装轨道,从而促使门体运行,能够十分公道地利用顶部空间,不需要占用门洞两侧的空间。而普通卷帘门则只能使用固定的安装空间,因此,工业门克服了卷帘门只能使用固定安装空间的缺点,大大进步了内部空间的利用率。

2、从运行来看

工业提升门顶部安装有平衡系统,门体运行十分地平稳,但是普通卷帘门运行时,却极易产生较大的噪音。

3、从维修来看

在出产工业提升门时,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在门体中设置小门和透明视窗,一旦发生故障,维修起来极为便利。普通卷帘门不仅无法安装透明视窗,一旦发生故障,维修起来也较为复杂。

工业提升门与普通卷帘门有着极大的区别,不外二者也有一定的相似之处,它们都是利用电机作为门体的运步履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门体的机能,利便职员操纵和日常运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