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洗地机锂电池不耐用的几大原因 点击:460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08-22 14:44:48
楼主

有不少顾客反映为什么现在的洗地机锂电池不如以前耐用了,不仅里程下降了,寿命也缩短了,那你们有想过具体原因吗?我来告诉你们。

一:使用杂牌充电器给洗地机锂电池充电;目前,洗地机市场上充斥着大量劣质的充电器,很多消费者不去重视充电器的质量,贪图一些小便宜,以为充电器只要能给电池充上电便可以了。其实,杂牌充电器的电子元器件基本都是采用劣质材料,电池充电器如果不能正常使用的话,建议我们可以到专业洗地机电池售后维修店更换一个优质品牌充电器,保证充电质量,延迟电池使用寿命。

新款24v100ah 4.png

二:使用大电机功率的洗地机;目前一些锂电池厂家一味追求速度,提高电机功率,加大控制器,这样做不仅拉伤了洗地机锂电池,还会造成里程明显下降,电池遭受严重损害,所以购买洗地机不要随意购买大功率,伤机还伤电池。

三:充电器要做到专机专用,不要混用;有很多用户或者公司有多台洗地机,而这些洗地机是不同品牌、不同型号,电池型号也不尽相同,充电器自然也是不同的,是不可以通用的,正确的做法是专车专用充电器,但有些用户是在使用过程中,会经常混着使用,充电电压和电流不匹配,都会对洗地机锂电池造成伤害。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