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货架防止生锈的方法 点击:187 | 回复:0



eyda1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0
  • 注册:2019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9-08-22 09:47:09
楼主

严格标准的货架都是经过了严格的工艺处理工艺,如何防止仓库货架生锈,首先看货架的工艺:

  对货架型材的处理:于重锈或热轧类型材,先在酸洗磷化槽内酸洗、磷化,这样保证横梁的内外面都进行处理,克服了喷淋处理不能处理内表面的缺陷;对于普通的型材可直接上自动线处理。

  非标构件采用抛丸机组处理:利用钢丸的离心力原理,抛射钢丸至工件表面,还原工件本色,达到除锈和美观的要求,对表面没有损伤,并且不会产生氢脆。

  货架表面喷塑处理:步进式自动喷涂生产线整个处理过程采用悬挂链的输送,使构件无论是前处理,还是喷粉和烘烤都是自动进行的,保证了工件在这一过程中基本都是封闭进行的,少了空气中杂质对表面的影响。

  其次是日常保养维护:

  定时涂抹保护漆,减少生锈,仓库应该保持通风,保持仓库不能过度的潮湿,以防止生锈。

  涂抹保护漆方法:

  用电镀、热镀、喷镀等方法,在表面镀上一层不易被腐蚀的金属,如锌、锡、铬、镍等。这些金属常因氧化而形成一层致密的氧化物薄膜,从而阻止水和空气等对钢铁的腐蚀。

  2.用化学方法使表面生成一层细密稳定的氧化膜。

  3.在表面涂上机油、凡士林、油漆或覆盖搪瓷、塑料等耐腐蚀的非金属材料,这种是生活中最为常见的一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