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远程监控使用的时候有哪些注意点呢? 点击:210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08-21 14:11:05
楼主

  当一台设备或者多台设备分布在不同的地区或者国家,我们想要对其进行PLC远程监控或者维护和调试。那么设备厂家或服务商如何在减少成本的基础上实现远距离的管控呢,得到工业物联网的保障。对于人力成本持续上升的今天,如何用信息化的方式来实现远程监控和维护,是我们必须面对和应对的事情。

  PLC远程监控的时候首先要把设备配置好,想要远程连接远在世界各地的设备,需不用固定的IP,其实没有那么复杂,就是把复杂的事流程化为简单。

  

物联网.jpg


  技术如果要远程维护、监控或下载程序等,可达到和人在现场一样的效果,那就是一键即可实现远程智控,数秒钟就能实现远程保障。

  PLC远程监控使用的软件,很好操作,功能简单使用能与别的产品组成一个完整的安全监控通道连接,包含了针对工业协议的算法,高速稳定连接,比平常快十倍。

  PLC远程监控时,在同一个网络下,提醒大家现场连网控制时不要同时下载内容或者看电影,远程监控虽然不用太大的流量,但也会影响调试速度。尽量做到专线或远程操作时不打开其它网络。

  PLC远程监控告诉大家如果嫌弃对接网线不方便,可以用3G进行远程监控,如果出现信号值少于两格,要把天线移动到信号强点的地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