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什么原则来设计智能立体库货架 点击:150 | 回复:0



whs201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
  • 注册:201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19-08-21 08:31:28
楼主

36.jpg

山东伟豪思智能仓储装备有限公司 

智能立体库货架作为现代仓库中常见的一种货架,对于仓库的仓储能力有着很大程度的提升,但是智能立体库货架在设计时有很多的注意要点,只有了解这些要点才能够让该货架发挥出其应有的性能。

智能立体库货架设计基本要点

1.货物的尺寸

在进行智能立体库货架设计时我们需要考虑存储货物的尺寸,如果没有对货物尺寸进行了解,那么货物过大可能就会导致无法放进货架,造成货架资源的浪费。

2.承载要求

在进行智能立体库货架设计时需要着考虑货架的承载要求,货架需要拥有着宽泛的承载范围,就能对各种类型的货物进行高效的排放,不会出现货物压塌货架现象的发生。

3.货架进出口设置

不同的货架根据摆放货物和实际作业环境来对货物的进出口进行设计。恰当的货架进出口设置能够有效的提升货架的货物存放能力,更加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


50.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