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类型的云组态会比较好 点击:316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08-19 14:07:00
楼主


  选择云组态的时候肯定还是要多方面来衡量,而且如果真的能够找到一个合适的组态,对我们后续的工作也是有非常大的影响。不过现在同类型的组态也是很多,我们可能一时间也是不知道如何去进行选择。面对着网络上各种类型的组态,其实我们也是可以尝试一些简单的对比方式。

  第一,是否可以进行扩充。

  云组态一般都是用通用组态,所以我们挑选程序的时候,大家也是要确定好其延续性和可扩充性等等,这两个方面非常关键。我们进行对比的时候,必须要考虑好后续的需求是否会有一定的改变,只有软件承载力较强,才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

  

什么类型的云组态会比较好


  第二,易学易用的方式。

  很多人可能都是第一次使用到云组态,从小白到开始进行操作肯定也是有一个很大的跨越度。所以我们必须要选择一些容易学习的组态,这样才能够达到一个很好的效果。所以一些不需要掌握太多的编程语言,并且可以轻松操作的软件肯定也是我们的首选,实用性方面也相当不错。

  第三,保证具有通用性。

  多数云组态都是属于通用型的类型,每一个用户的需求虽然不同,但是尽量还是挑选到合适的通用型软件,这样实用性方面也相当不错。也就可以让其具有比较好的数据处理功能,还可以进行动画效果的设定、历史数据分析等等,这样才能更有利于后续的使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