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陶瓷电容器的制作工序 点击:147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9-08-17 08:54:07
楼主

高压陶瓷电容就是用在电力系统中的高压陶瓷电容器,一般如电力系统的计量,储能,分压等产品中,都会用到高压陶瓷电容。高压陶瓷电容在LED灯行业已有广泛的应用和不轻的地位。

高压陶瓷电容是用高介电常数的电容器陶瓷〈钛酸钡一氧化钛〉挤压成圆管、圆片或圆盘作为介质,并用烧渗法将银镀在陶瓷上作为电极制成。我们使用高压陶瓷电容就很多了,那么你们知道它的生产工序是怎么样的吗?下面我给大家讲讲吧。

高压陶瓷电容的制作工序有:磨粉-压片-烧结-抛光-涂银、烧银-焊合电极-测试-包装。看起来一颗颗的高压陶瓷电容,实际是要经过多道工序才能行形成的。而为什么电子市场上有些高压陶瓷电容的单价低了,这个时候你需要留意到的是,是否拥有实体的工厂,生产工艺流程步骤是否减少,电容的品质是否有保障。

采购电容的时候要注意的点是很多的,因此大家要学会判断!如您有技术上的疑问可联系我们,我们竭力为您解决。智旭制造安规电容,独石电容,压敏电阻,薄膜电容,更多品质电容尽在JEC。以上资讯来自智旭研发部提供,更多资讯请大家移步至网站中智旭资讯中获取。

关键词:陶瓷电容

摘要:高压陶瓷电容的制作工序有:磨粉-压片-烧结-抛光-涂银、烧银-焊合电极-测试-包装。看起来一颗颗的高压陶瓷电容,实际是要经过多道工序才能行形成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