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看图王中对象追踪功能的使用教程 点击:463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9-08-15 23:22:55
楼主

  在使用CAD手机看图软件中测量长度或面积时,需要通过选中图形的夹点才能使测量结果准确无误。怎么才能可以方便快捷捕捉不同的夹点呢?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浩辰CAD看图王中的对象捕捉的功能。

  浩辰CAD看图王中对象追踪功能的使用教程:

  在使用手机中的浩辰CAD看图王打开图纸后,点击软件右上方三个点按钮。然后点击【设置】,可以找到对象捕捉的相关设置。如下图所示:

  1.jpg

  在捕捉模式里面不仅可以控制捕捉时显示哪些捕捉夹点,还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择。如下图所示:

  4.jpg

  在CAD图纸里点击测量功能后,单指长按屏幕,移动手指,小十字也跟随移动,当移动到对应夹点位置时,就会显示对应的捕捉图案,此时松开手指就表示选中该夹点。如下图所示:

  

  以上就是CAD手机看图软件CAD看图王中对象捕捉追踪功能的使用教程,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收藏一下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