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ox-4G-VPN透传西门子1200 点击:1932 | 回复:0



今生缘

    
  • [版主]
  • 精华:43帖
  • 求助:20帖
  • 帖子:4757帖 | 10148回
  • 年度积分:75
  • 历史总积分:111144
  • 注册:2011年3月02日
发表于:2019-08-14 17:35:49
楼主

操作系统:win7 64

软件:PORATL v13 sp1

 

1.首先设置FBox-4G上线

使用最新版FS软件,设置使用“GPRS/3G/4G远程连接”,任意固定ip即可,用USB下载到FBox-4G

2.准备好4GSIM卡(大卡),网络支持4G(移动/联通/电信)、3G(移动/联通)、2G(移动/联通),卡槽边上按钮弹出卡槽,将卡插入卡槽中,使用4G专用天线,上电等待RF灯常亮

3.启动“FBoxClient”客户端

        客户端显示FBox-4G已经上线后,点击“远程下载”,使用“VPN透传”,输入和现场PLC同网段的IP,点击“连接”,等待连接状态显示“VPN透传已经准备好”即可。例如PLCIP地址是192.168.11.11,我们在VPN里设置的IP192.168.11.21,只要同网段且不与现场冲突的IP即可。

4.打开PROATL V13 SP1软件,选择PLC,设置好IP地址,点击下载按钮,PG/PC接口类型选择PN/IEPG/PC接口选择VPN透传专用网卡“TAP-Win32 Adapter V9”,在下方的设备地址处手动输入PLCIP地址,然后点击空白处,等待连接。建立好连接后,直接点击下载即可。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