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物联网建立互通环境创造无限可能 点击:113 | 回复:1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08-14 16:30:58
楼主

  物联网能改变原有的企业模式,对制造业影响深远。而物联网结合工业4.0整合为制造业量身设计的工业物联网,将促进产业创新的大跃进,将使得未来制造业日益智能化,全然不同于今日的样貌。

  据相关报道,尽管存在着各种定义,物联网基本上就是关于让万物具备能互相沟通的智慧,并在各种装置内收集及处理数据的传感器,可促进新的商业模式,协助企业更加了解其终端用户,并提升整体价值链效率,对营收及利润均会产生巨大冲击。

  

工业物联网建立互通环境 为制造业创造无限可能


  工业物联网代表制造业对物联网潜力的认知,涵盖极度自动化、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工厂等元素,以促进产业创新。而善用工业物联网所产生的新典范转移,即被称为第四次工业革命,亦即工业4.0。

  工业4.0整合工业物联网的数据及服务,并善用虚实整合系统(CPS),以建立能让连网装置互相沟通的网络,提供自动化及数据交换,协助制造商进行分布式决策、确保信息透明度、建立互操作性的环境、促进人机之间的技术协助。

  此外,工业物联网的创新也开发出新的应用领域及营收,例如具备IIoT的制造商,其工作人员可以透过虚拟接口,从远程控制具备半自驾功能的远程遥控机器人,在危险的环境执行包括水面下管道检查、输电线维护、化学工厂除役等工作。

  以上表明工业物联网的收益才刚刚开始, 先尝试的企业将获得较大的利益。






宇泰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2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5
  • 注册:2020年3月19日
发表于:2019-08-15 15:15:26
1楼

深圳市宇泰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及深圳双软企业,专注于研发、生产及销售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串口服务器、传感/采集器、远程测控终端单元、无线传输等工业智能通信设备,是国内领先的工业通讯解决方案供应商。宇泰产品在电力系统轨道交通、智能医疗系统、工业自动化、动力环境、安防系统等领域中得到广泛的应用。

深圳市宇泰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400 1144 149  0755-81202008

串口服务器.jpg

智能采集器.jpg

工业交换机组合-11.jpg形象广告(2x2.6m).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