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洗涤厂机械设备的投资与回报的思考 点击:1612 | 回复:0



xiaoxiaoded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19年5月13日
发表于:2019-08-14 14:43:50
楼主

在购置纺织机械设备的时候,显而易见,应该优先考虑价值的重要性而非价格因素。但是做起来并非易事,由于行业的差异,其价值的体现也会不同。然而,所有企业在购买纺织机械设备时,可以考虑的尤为可靠指标是他们获得的投资回报,即他们的投资回报(ROI)。


通过计算投资回报率,最终可以更清楚地了解工厂及其中的机器。 有可能一台便宜的机器看起来“足够好”或者至少“物有所值”,然而通过深度分析投资的总回报,最初更昂贵的机器,从长远来看实际上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价值。


基本上,ROI会充分考虑机器的预计使用寿命。按照常理来讲,为一台机器的三分之一付出一半的价格是不明智的投资。即使机器的一半成本换取一半的寿命,实际上可能并没有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另外,还需要考虑在机器使用寿命期间维护的额外成本,以及新设备可能对收入产生的影响。


在ROI中包括维护成本可能会产生重大影响。 毋庸置疑,每台机器都需要保养和定期维护。 这些机器专为应付艰巨的日常洗涤条件而设计,但基本上和所有机器一样,他们也必须保持最高性能。 设计不太成熟的机器和不是特别可靠的配件,不可避免地造成更高的长期维护成本。 一台机器便宜20%,但在维护和维护方面需要40%以上的成本,这也不是一项有意义的投资。


让我们也不要忘记考虑投资回报中的「回报」,或者投资能够赚到的钱。更高质量的机器可以让我们赚更多的钱,即使只有相对较小的质量差异,此差异也会给我们带来竞争优势,从而可以带来额外的高价值客户的影响,例如需要高品质和一致性的4星级和5星级酒店。首先,为这些客户提供服务,可能允许选择更高的价格来进行更高质量的洗涤和整理。 其次,这些客户还可以作为参考,帮助争取到其他额外的客户。 简而言之,更多的客户和更高的价格意味着更多的收入。


最后,考虑生产损失带来的收入损失成本。一台故障的机器会对产量有严重的影响,又对客户服务的收入有严重影响。 虽然没有机器是100%免于故障,但停机时间缩短的机器的重要性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 另外,如果由于更便宜的机器而必须在几年内更换机器,那么从机器进入和更换时就需要停机。


购买机器的决定要比价格标签复杂得多。 不仅仅是投资,最重要的必须考虑取得这笔投资回报,并且有几种具体的方法来合理化为什么要付出更多的钱来获得更多。如绝大多数JENSEN平烫机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返回投资,而且有超过15年的后整理设备,依然在运转。由此可见,纺织机械机器的持久的价值和可靠的投资回报率往往是纺织机械设备购置和选择的时候,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